联通最新运营数据:4G用户数破2亿宽带业务下滑

联通最新运营数据:4G用户数破2亿宽带业务下滑
2019年01月21日 10:46 Bianews

  Bianews 1月21日消息,据雷科技消息,最新数据显示,联通去年12月份的4G用户净增数量达到了253万户,相比11月份增加了68.3%,2018一整年净增用户数量达到了4504.9万户,增势非常迅猛。

  目前,联通的4G用户总数为2.2亿户,总的移动用户数量为3.15亿。考虑到联通的2G网络基站已经在逐渐关停,这接近1亿人的非4G用户应该大部分是3G用户。现在,联通的VoLTE业务尚未推广,语音短信功能依然要借助于3G网络;此外,联通的3G基站在联通信号覆盖中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短时间里,联通在大陆地区关闭3G基站的可能性非常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