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海线下经销商下调部分iPhone机型价格

苹果上海线下经销商下调部分iPhone机型价格
2019年01月11日 19:5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张晓庆

  原标题:苹果上海线下经销商下调部分iPhone产品价格 幅度在200元~300元

  今日,京东、苏宁两大平台纷纷对自营iPhone价格进行下调,其中iPhone 8、iPhone 8 Plus相比苹果官网差价达1000多元。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苹果线下经销商也下调了部分iPhone机型的价格。

  今日(1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一家苹果经销商店,店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接到通知后,已经进行了最新的调价,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价格降幅在200元~300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价格未变,其中iPhone 8最低售价为4799元,iPhone 8 Plus的最低售价为5699元。

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随后,记者前往位于上海普陀区环球港的苹果官方零售店,注意到该店iPhone各机型未有降价情况。

苹果官方零售店内iPhone 8系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苹果官方零售店内iPhone 8系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店员表示,苹果官方没有降价通知,而经销商可以自行调价。虽然旗舰店内没有直接降价,但是消费者可以参与折抵换购活动,抵扣力度比以前要大许多。以16G的iPhone 6为例,抵扣价格从原先的400元上升到约1000多元。该活动也仅持续到1月底。

  对于是否会趁着iPhone降价换新机,一位在店内体验新款iPhone手机的消费者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其暂时不会购买,想要等5G手机推出。

  新闻回放:

  开始降价!苹果产品在华渠道价格最高直降450元

  1月9日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深圳华强北的渠道商处了解到透露,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多款产品均开始降价,最高单品的渠道价下降了450元。

  京东下调iPhone8/8P售价:与苹果官方价差超过千元

  次日,据澎湃报道,京东平台的iPhone8/8P的价格将下调600元和800元。京东方面对记者表示,这次降价行为是苹果公司降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