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起诉美国研发公司:称其未按公平条款授权专利

华为起诉美国研发公司:称其未按公平条款授权专利
2019年01月08日 0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消息,InterDigital公司周一称,华为已在中国对该公司发起一桩诉讼,指称这家美国科技公司并未按照公平的条款来授权其知识产权。

  InterDigital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信息称,这桩诉讼是华为于1月2日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的,指控该公司违反了以公正、合理和非歧视性条款授权专利的义务,这些专利对3G、4G和5G无线通信标准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文件还称,华为请求法院确定2019年到2023年之间适用于其无线产品的专利授权费率。

  华为发言人尚未就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InterDigital是l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的一家研发公司,其营收来自于对该公司拥有的一系列全球无线技术创新专利进行授权。InterDigital表示,该公司此前与华为签有一项专利授权协议,但该协议已在2018年底到期。(唐风)

华为专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