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7年来最糟糕“噩梦”后 苹果周五收涨逾4%

2019年01月05日05:4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五收盘时上涨4.3%,收复了201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截至周五收盘,苹果报148.26美元,涨幅达4.27%,市值7035.53亿美元。

  苹果股价周四下跌近10%。此前,苹果公司下调了第一季度的指引,把原因归咎于iPhone销售疲软和中国销量放缓。苹果本周仍下跌5.1%。

  苹果公司周四市值蒸发数百亿美元,收于每股142.19美元,为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仅仅3个月,苹果公司的市值就缩水了4520亿美元,超过了Facebook的总市值。截至周四收盘,苹果股价已从10月3日触及的52周高点233.47美元下跌39.1%。其市场价值目前约为6740亿美元。

  康宁、Lumentum和Qorvo等苹果供应商在周四遭受打击后,周五也表现积极。

  几个月来,投资者一直担心iPhone的销售不像过去那样迅速,苹果周三给投资者的信证实了这些担忧。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扭转销售形势的计划包括推动苹果以旧换新计划,将新iPhone的成本降至最低,加大支付计划的力度,并通过升级手机的过程留住消费者。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库克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