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通讯公司力挺华为 坚持引进5G设备

韩通讯公司力挺华为 坚持引进5G设备
2018年12月20日 16:46 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韩国《亚洲日报》12月20日报道,韩国通讯公司LG U+副会长河炫会公开表示,计划通过国际公认的检验标准,正面消除韩国社会对华为5G设备安全问题的疑虑。

  19日,河炫会在恳谈会上表示,目前华为为全世界170多个国家提供设备,至今还没有哪个国家针对设备提出过安全问题。

  河炫会说,华为已经向西班牙政府申请对设备进行国际共同评价标准(CC)认证,从设备的源代码到各种技术资料都正在接受检验。

  1993年6月,美国政府同加拿大及欧共体共同起草单一的通用准则(CC标准)并将其推到国际标准。制定CC标准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各国都能接受的通用的信息安全产品和系统的安全性评估准则。

  河炫会表示,检验预计明年上半年结束,届时将邀请韩国的专家和媒体前往现场,消除疑虑。

  最近华为在全球屡遭“封杀”,韩国也有部分意见称LG U+将收回使用华为设备的决定。但此次河炫会正面驳斥了这种说法。

  河炫会还表示,不仅仅是华为,安全问题也是三星电子、诺基亚爱立信等所有设备提供商都需面对的。目前华为设备已经经过了一些检验,结果都是不存在问题。

  据媒体此前报道,近日,华为先后收到美、澳、新、英、日、法等国的“封杀令”。上周五(14日)更是有外媒曝料,西方情报集团“五眼联盟”曾在年中“密谋围堵华为”。

  对此,华为新西兰CEO范岩于12月14日在该国媒体《新西兰先驱报》发表署名文章:无论是技术还是口碑,华为有权参与公平竞争,华为应该得到更好的对待。 “我们都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声誉,这也是客户不断再来找我们的原因。”

  12月19日,针对近日华为5G的相关报道,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在华为“心声社区”发布情况说明称,华为在德国的业务一切正常;我们积极参与法国各运营商的5G建设;在日本,公司正在积极参与运营商的5G标书答复和实验局测试;新西兰政府虽对运营商提交的5G方案有不同意见,但监管流程尚未走完,客户均表示与政府继续斡旋,与华为合作保持不变。

  华为表示,公司全球经营整体稳健。截止目前,已经获得25个5G 商用合同,并与全球50多个商业伙伴签署合作协议,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10,000个,在行业内遥遥领先。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华为通讯5G电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