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今日在美国开通5G网络 但5G手机明年到货

AT&T今日在美国开通5G网络 但5G手机明年到货
2018年12月18日 2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消息,美国电信运营商AT&T今日宣布,其新一代移动通信网络5G已正式上线,目前涵盖美国的12座城市。但是,第一款移动5G设备要等到本周五(12月21日)才能到货,而5G手机更是要等到明年。

  AT&T发言人今日称,其5G网络已正式在美国的12座城市上线,分别为亚特兰大、夏洛特、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俄克拉何马城、新奥尔良、罗利、圣安东尼奥和韦科。

  虽然5G网络已经开通,但第一款支持5G网络的设备Netgear公司的Nighthawk 5G移动热点(Netgear’s Nighthawk 5G Mobile Hotspot)本周五才能到货。

  Nighthawk 5G移动热点是一款便携式设备,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WiFi网络,从而让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等设备接入到5G网络。而真正可以直接接入到5G网络的5G手机要等到2019年上半年才能到货。

  目前,Nighthawk 5G移动热点售价499美元,15GB的5G服务每月费用为70美元。AT&T表示,这与当前4G网络下10GB数据月费用50美元相当。

  AT&T还表示,2019年上半年还将在拉斯维加斯、洛杉矶、纳什维尔、奥兰多、圣地亚哥、旧金山和圣何塞等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5G服务。

  根据AT&T的计划,2018年年底前将率先在美国12座城市中商用5G网络,2019年将扩大到19座城市,而2020年要保证美国至少有2亿用户体验上5G网络。

  网速方面, AT&T 5G移动网络的速度最高能达到125MB/s,并且延迟可控制在1毫秒内,但由于前期基础建设还要完善,所以网速暂时会在50MB/s左右,后续会升级至最高的125MB/s。(李明)

5G网络ATT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