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厂商发通知声援华为: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

深圳厂商发通知声援华为:员工买苹果手机将处罚
2018年12月10日 12:30 新浪科技综合

  12月10日午间消息,梦派科技官网今日发布一篇题为《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公告,公告表示,公司所有相关产品设计,优先使用华为海思的芯片方案,员工个人购买华为和中兴手机,公司给予市场价格15%的补贴。

  通知同时称,若员工购买苹果手机,按照市价,公司给予100%的处罚,公司办公设备、连同员工购车均停止采购美国品牌,但员工或代理商若取得出口美国订单,将给予双倍奖励等,公告有效期为3年。

  梦派科技客服人员确定此通知的真实性。另外他解释称,公司创始人刘丹原为康佳集团前任总裁,创业之后仍保留对国有品牌的情怀,以及对任正非和董明珠等人的钦佩感,他自己也一直用国产手机产品。本次对华为的声援并非为炒作,内部并未主动宣传此通知。平时老板也倡导员工多用国货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