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2018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4%

Gartner:2018年第三季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1.4%
2018年12月04日 03:1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Gartner表示,今年第三季华为和小米助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89亿部,同比增长1.4%。

  Gartner研究总监Anshul Gupta表示,如果没有华为和小米,对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销量会下降5.2%。

  第三季大多数手机制造商的智能手机销售放缓,华为的需求增长43%。

  三星和华为之间的差距继续缩小,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第三季度下降14%,为Gartner追踪该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苹果持稳,增长0.7%。

  Gartner料直到2020年才会出现大量的5G手机,届时数量将达6500万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