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PPO在欧洲发布R17系列 将在伦敦建设计中心

直击|OPPO在欧洲发布R17系列 将在伦敦建设计中心
2018年11月07日 10:52 新浪科技
OPPO欧洲区总裁黄利国OPPO欧洲区总裁黄利国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上午消息,OPPO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在意大利米兰发布R17 系列产品——R17 Pro,将R系列带入欧洲市场。OPPO同时宣布全球第二个设计中心将落户英国伦敦,OPPO称将致力于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成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实际上,今年6月,OPPO就在巴黎卢浮宫发布了旗舰产品Find X。而此次引入的R系列将会是OPPO在欧洲市场的主打系列。OPPO R17 Pro欧洲区售价599欧元(6GB+128GB),将于11月16日发售。

  OPPO欧洲区总裁黄利国表示:“进军欧洲是OPPO海外市场布局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与欧洲当地运营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将OPPO优秀的产品及服务带给当地消费者。同时,OPPO也将通过设计与技术创新,为欧洲当地消费者与社区带来更多的价值。”

  在此次发布会上,OPPO同时宣布全球第二个设计中心将落户英国伦敦。除此之外,OPPO计划与欧洲艺术院校及知名设计师开展多形式合作,扶持欧洲年轻艺术家与设计师的成长。

  此外,欧洲将会是首先推出商用5G网络的区域之一,OPPO也将与欧洲各国家的运营商密切合作,力争首批推出5G商用手机产品。

  OPPO自2009年进入泰国开启国际化战略,目前已进入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OPPO方面称,开拓欧洲市场是OPPO布局全球的关键一步,OPPO将通过在设计、创新、品牌和用户沟通四个方面持续的投入,希望在三至五年内成为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重要参与者,并成为欧洲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

  目前,OPPO在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和荷兰市场进行了公开渠道或运营商合作布局——欧洲消费者可通过FNAC、Media World等零售渠道,以及Orange(法国运营商)、Movistar(西班牙运营商)等运营商渠道购买OPPO产品。此外,OPPO称将在欧洲市场坚持本地化运营,组建本地化团队。未来,将有超过90%的OPPO员工来自欧洲本地。(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