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原因致苹果在华零售增长停滞 将被迫重新定位

多原因致苹果在华零售增长停滞 将被迫重新定位
2018年10月30日 02:32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30日讯,据AppleInsider报道,据悉,苹果正在“重新定位”其门店,以瞄准城市本地人与来自较小地区的游客,而不是试图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连锁店。

  苹果最初设想在2011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5家零售店,但最终到2016年时,全国仅有26家直营店;最近,苹果公司据称已经取消了在长沙开店的计划,并尚未推进在哈尔滨开店的计划。

  据悉,影响苹果公司的因素之一是OPPO、小米和华为等国内本土智能手机品牌的崛起。

  尽管这些公司之前以廉价手机著称,但它们越来越多地进入高端市场,同时保持着比iPhone更便宜的价格;

  此外,苹果利用学生进行返校促销活动以及员工在维修iPhone时窃取零件翻新外售等的行为被质疑为大规模欺诈活动,仅iPhone维修欺诈一项就可能给苹果公司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