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一加在美国发布一加6T 与T-Mobile达成合作

直击|一加在美国发布一加6T 与T-Mobile达成合作
2018年10月29日 23: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晚间消息,一加手机今日在美国发布新品一加6T,同时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主流运营商市场。

  一加CEO刘作虎表示,2014年推出的一加1,很多用户就来自美国。此前,一加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主要在线上渠道。2017年,一加全球营收翻了一番,达到14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增长了139%,占该公司在线销售额的25%。

  不过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目前以运营商渠道为主。Counterpoint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美国市场74.7%的旗舰机销售都来自于AT&T、Sprint、T-Mobile以及Verizon这四大运营商渠道。同时,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品牌要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合作也需要经过谈判、测试等多个流程,手机上市之前还需要通过美国国家准入认证(FCC)。

  T-Mobile是一家跨国移动运营商,分布在美国、德国、英国、捷克等多个国家,拥有1.09亿用户。在美国区域,T-Mobile是第三大运营商。一加此次与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也标志着一加正式进入美国主流的运营商市场。据介绍,与T-Mobile达成合作后,可以在T-Mobile超过5600个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

  此次一加还在美国发布了最新旗舰产品一加6T,搭载高通845处理器,采用水滴屏设计,配备6.41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摄像头方面,前置2000万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也是一加旗下首款支持屏下指纹的产品。

  售价方面,6+128GB版本售价549美元,8+128GB版本579美元,8+256GB版本629美元。

  一加6T在美国的发布也意味着一加国际化方面更进一步。一加方面日前刚刚公布了在印度市场的进展,在印度第三季度高端市场份额占30%,排名第一。一加方面称,目前在全球拥有500万用户。(张俊)

一加T-Mobile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