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华为P20 Pro续航最佳 iPhone XR超过谷歌Pixel

测试:华为P20 Pro续航最佳 iPhone XR超过谷歌Pixel
2018年10月27日 00:04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iPhone XR将于周五在全球各地的商店推出,这种设备几乎能以更低的价格提供完整的iPhone XS体验。但是,如果iPhone XR有一个突出的特点,那就是电池续航时间。比较测试表明,iPhone XR拥有2018年所有iPhone的最佳电池续航时间,就像宣传的那样,它甚至比谷歌的Pixel 3 XL更好。

  Tom's Guide测试显示,通过4G LTE(T-Mobile)连续上网,屏幕亮度为150尼特。 iPhone XR持续了11小时26分钟,与Galaxy Note 9一样长。在同一测试中,iPhone XS在9:41小时后耗尽电量,而Max版本持续了10:38,延长了近一个小时。结果并不奇怪,苹果自己也表示iPhone XR将超过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电池续航时间估计值。

  Tom's Guide的测试显示,该手机不仅击败了OnePlus 6(10:33小时)和Pixel 3 XL(9:30小时)等热门设备,而且还超过智能手机平均电池寿命(9:48小时)近2小时。配备4000 mAh电池的华为P20 Pro在同一测试中排名第一,持续时间为14:13。

  如果购买新iPhone时,电池续航时间对您来说是唯一重要的事情,那么您一定要看新的iPhone X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