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iPhone XR将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

2018年10月20日13:15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威锋网

  作者:陈知心

  Loup Ventures公司的分析师吉恩·明斯特(Gene Munster)称,在iPhone XR开启预售的第一天,抢购这款手机的人要比iPhone XS推出时少,但iPhone XR最终仍会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

  吉恩·明斯特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我们很惊讶地发现,除了T-Mobile上的部分机型外,iPhone XR的交付时间几乎完全没有变化。相比之下,在同样的时间内,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交付时间很快就延长到了三到四周。”

  不过,这位分析师也明确表示,基于交货时间延长的需求推断存在一定风险,因为无法知道苹果总共生产了多少产品,也无法根据型号来判断。尽管如此,吉恩·明斯特仍然认为iPhone XR将在明年成为最畅销的iPhone,占苹果2019财年出货量的38%。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iPhone XR是一款比iPhone XS更值得考虑的机型,749美元的起售价比iPhone XS低250美元,同时它还拥有许多跟iPhone XS相同的特性,比如Face ID、全面屏和A12处理器。

  吉恩·明斯特打算在10月26日iPhone XR正式开卖的时候收集更多数据,届时人们将在Apple Store排队购买iPhone XR。他表示:“如果排队人数比我们在9月份观察到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排队人数少,我们将重新评估我们的假设。”

  “但不管怎样,我们的想法都不会改变,即2019财年的iPhone销量将同比增长3%,略高于华尔街预测的1%。另外,我们仍认为iPhone的平均售价有所上涨,预计涨至791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测的770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古根海姆证券公司的分析师罗伯特·西赫拉(Robert Cihra)预测称,iPhone XR较低的售价可能会影响iPhone的总体平均售价。但是吉恩·明斯特认为,苹果可能希望更好的出货量来弥补差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机型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