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联想手机常程:2000元价位段将全面打败小米荣耀

直击|联想手机常程:2000元价位段将全面打败小米荣耀
2018年10月18日 15: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今日发布主打“偶像级自拍”手机S5 Pro。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称,不久的将来,联想手机在2000价位段会全面打败小米和荣耀。

  常程称,第一,在千元机价位内,要让中国用户觉得“联想是唯一的选择”,所以需具备非常强的产品支撑;第二,联想手机已进军印度,主要竞争对手是小米;第三,在不久的将来,2000价位段联想手机会全面打败小米和荣耀。

  常程还表示,今年年底很多厂家会推出5G手机,“除了Moto存在可能性,其他家的全是噱头”。

  实际上,从近三年看,联想手机的销量并不如意,早已跌出前八阵营。

  此前,新浪科技在专访杨元庆时,他坦言“手机业务在此前发展中存在一些失误,包括在判断客户需求和切换品牌策略上”。他认为,通过多次复牌后,移动业务的战略已愈发清晰,联想有能力做好手机业务。(韩大鹏)

荣耀小米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