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荣耀产品副总裁:Magic2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直击|荣耀产品副总裁:Magic2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2018年09月25日 1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5日午间消息,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近日透露,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2除了采用滑屏设计和屏下指纹之外,还将采用石墨烯技术。

  在日前的IFA2018上,荣耀总裁赵明提前曝光了荣耀Magic 2。当时赵明透露,Magic 2采用滑屏设计可以实现接近100%全面屏,同时将首批搭载华为的新一代芯片麒麟980。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

  赵明在采访中进一步透露,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在随着麒麟980的进展在走,如果不是因为要采用麒麟980,可能早就发布了。”对于Magic 2的滑屏设计,他表示不仅仅是滑屏打开摄像头,还会有更多AI相关的功能。

  后来,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透露,Magic2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这也意味着Magic2将成为华为旗下首批或者较早一批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机型。

  近日,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表示,“大家看到的滑屏结构其实我们早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但为了让大家体验到极致的性能,我们不惜为麒麟980等待了半年,当然,等待的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对荣耀Magic2进行深度打磨,让其成为一款真正的科技理想主义产品,前几天我曾确认荣耀Magic2将配备屏下指纹技术,大家期待的石墨烯技术也将由荣耀Magic2率先使用,这还不是全部,等到荣耀Magic2发布时,大家会还会发现更多的惊喜。”

  目前,手机电池在体积、容量和续航上遇到瓶颈,外界认为,石墨烯电池将成为下一个电池技术的突破方向。石墨烯电池利用锂离子在石墨烯表面和电极之间快速大量穿梭运动的特性,开发出的一种新能源电池。容量更大,充电更快,续航更长。

  不过荣耀方面目前暂未透露荣耀Magic2的石墨烯电池技术达到了何种程度。(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