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Phone电池维修价格新政策:明年略有上调

2018年09月13日08:5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上午消息,因为“电池门”,苹果之前宣布了在2018年底之前将官方电池维修费用从79美元下调至29美元。该公司刚刚又发布最新消息,披露了在此之后的新政策。

  从2019年1月1日开始,iPhone电池维修价格将会上调,但不会恢复到之前的水平。根据苹果的官方消息,iPhone X和XS的费用为69美元,其他旧机型为49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拥有iPhone X或更早的机型,那么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维修电池,至少可以节约20美元。而iPhone X用户可以节约40美元。

  不过,无论是49还是69美元的价位,都比之前的79美元有所降低。苹果推荐用户在容量降至80%或更低的水平时再去维修。如果iPhone电池降至80%以下容量,而且仍然处在保修期内,可以享受免费更换电池服务。(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电池维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