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群嘲新iPhone 网友:真成穷人用不起的手机了

国产手机群嘲新iPhone 网友:真成穷人用不起的手机了
2018年09月13日 11: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3日上午消息,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告一段落,网友一直“期待”的双卡双待功能终于实现,但是面对苹果手机价格的历史新高,以及缺乏创新的质疑,又有多少人会为此买单呢?

  国产手机厂商再一次按捺不住,开始在微博中群嘲苹果,首先是余承东凌晨发布微博,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

  华为终端微博紧跟其后,针对A12芯片的7纳米工艺制程表示“智者,所见略同”,并配上一张插着Mate20旗子星球的图片,而穿着iPhone XS鞋子的人才刚刚踏上星球,并配上文字“欢迎来到7nm‘芯’球”。

  苹果这次一改之前只有金银灰黑等颜色,类似iPhone 5C ,在iPhone XR的机身配色下了功夫,推出了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六种颜色。

  颜色一事也遭到了小米的调侃,在微博中写到“Hello,金色”,并附上了产品的对比图。

  对比起国产手机的“松一口气”,微博网友们的反应则显得更加一边倒:

  @朱陈昕:谢谢苹果的售价让我断了买新手机的念想

  @没信仰没信念:双卡双待,超长待机,我仿佛看到了曾经国产的山寨机[允悲]一万块的iPhone,买不起也不想买,彻底告别iPhone[白眼]后会无期

  @我的微博甚嚒都没有:这次真的成为穷人用不起的手机了!

  @大人物他爹:明明是披着苹果外衣的金立手机

  作为苹果两年才一变的小幅升级款,iPhone Xs在外观上新iPhone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果粉们心心念的双卡双待功能终于在这次的iPhone中推出。至于其他的升级,更多的是“内在美”,比如对拍照的优化调校,防水性加强等方面。

  iPhone价格或许是这次发布会的最大争论点,价格比去年的iPhone X又贵上了一个台阶,顶配版售价近1万3千元。而原先的iPhone SE和iPhone X停产也让iPhone 产品用户全覆盖,从iPhone 7的3899元入门到iPhone 8的5099元作为中端,iPhone XR主打中高端,iPhone XS定位旗舰, 苹果的定位已经非常明显,让全年龄段都可以使用iPhone。

  爆料时说的Macbook Air和iPad Pro并没有在这次发布会中见到,我们也可以期待下个月会不会推出呢?

  又是一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今年也是iPhone正式踏入下个十年,会上有哪些特点呢?@新浪科技 @苹果汇 以全程中文直播的方式为你解读了本次发布会,直播抽奖还有机会免费得新iPhone。

  当然,还有新浪科技前方记者@郭晓光 第一时间带来的现场体验,@新浪众测 还有免费体验新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机会,总之我们会用各种新鲜内容满足你的味蕾。

  买iPhone,首选苏宁,国内最大的苹果零售商,可享分期免息、旧机置换多重优惠!

  电脑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移动端点我观看全程直播

  点我申请新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免费试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