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移动CEO:今年11月发布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三星移动CEO:今年11月发布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2018年09月04日 1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门CEO高东真(Koh Dong-jin)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三星计划在今年11月发布业界期待已久的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

  高东真说:“现在是时候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了。根据三星进行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消费者需要这样的手机产品 。”在采访中,高东真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工作原理,但他说明了这款手机的设计思路。例如,将可折叠屏幕手机展开后,如何与当前的平板电脑区分开来。

  他说:“在折叠状态下,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大部分功能。但要浏览网页或查看其它特定内容时,用户可能需要展开屏幕。但展开后,与平板电脑相比有哪些优势呢?如果用户体验与平板电脑一致,那消费者为什们要买这款手机呢?”

  “因此,可折叠屏幕手机的每一个功能,每一项创新,对于消费者而言都要有意义。当真正使用它时,用户就会意识到:‘哇,这就是三星开发这款手机的原因所在。’”

  《华尔街日报》今年7月曾报道称,,三星的折叠屏幕手机可能采用一整块可弯曲的屏幕,而不是部分厂商的通过铰链把两款屏幕连接在一起的方案。

  高东真还称,三星可能在今年11月于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上发布这款可折叠屏幕手机,但并未透露这款手机的具体销售日期。他还承认,这款手机的开发过程比较复杂,但三星已接近完成。

  今年年初曾有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将于今年11月开始生产可折叠屏幕智能手机,预计于12月或明年年初上市。该报道当时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的可折叠屏幕开发工作于3月完成,面板的生产工作将于9月启动。(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