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离职 已入职阿里

直击|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离职 已入职阿里
2018年08月13日 1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午间消息,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李剑叶确认已从锤子科技离职。新浪科技获悉,他已入职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

  近日有网友发现,李剑叶的微博认证已改为前锤子科技工业设计副总裁,疑为已经离职。新浪科技向锤子科技方面求证,对方确认了此消息。

  李剑叶早前曾就职于摩托罗拉北亚设计中心;2004-2012年,就职于香港飞利浦设计中心,是飞利浦香港最年轻的中国籍产品设计顾问;2013年,入职锤子科技,担任工业设计副总裁,也是锤子科技早期的主要高管之一。

  实际上,今年3月就有传闻称,李剑叶即将离职,他在个人微博称“我爱锤子科技,我爱你们!”疑似向锤子科技道别,不过官方并未确认这一消息。

  据悉,李剑叶在今年7月已经入职阿里巴巴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方面也向新浪科技确认了一消息。(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