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旗下Loon将在非洲试点高空气球4G/LTE接入项目

谷歌旗下Loon将在非洲试点高空气球4G/LTE接入项目
2018年07月21日 09:56 新浪科技综合

  肯尼亚电信公司 CEO Also Mareuse 表示,这是一项在当地试验创新型 4G / LTE 网络服务的协议:

我司致力于为肯尼亚市场带来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与 Loon 合作,我们将借助高空气球为肯尼亚的更大区域提供 LTE 覆盖,且会尽快在非洲地区启用首个商业移动服务。

  Loon 首席执行官 Alastair Westgarth 则表示,他们对首次参加非洲地区的合作感到十分开心。

通过这种创新的合作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是非常合适的。Loon 的使命,就是发明和整合大胆的技术,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网络接入,我们对在肯尼亚启动的项目感到兴奋。

  据悉,两家公司计划密切合作,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做好部署该服务的准备。如果一切顺利,它将在 2019 年推出。

谷歌气球L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