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中国铁塔下周路演 或成今年港股最大IPO

消息称中国铁塔下周路演 或成今年港股最大IPO
2018年06月28日 09:19 TechWeb

图片来自网络图片来自网络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内地三大电信运营商共同成立的中国铁塔将于本周寻求上市批准,将于下周开始路演,预计在7月下旬挂牌。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铁塔已选定中金公司和高盛牵头该公司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集资规模介乎80亿至100亿美元,公司估值或达400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港股最大IPO。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铁塔是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

  中国铁塔在2014年7月挂牌成立,2015年10月与三家电信运营企业完成全部存量铁塔相关资产的注入和收购,同时引入新股东中国国新。

  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中国国新各持有中国铁塔38%、28.1%、27.9%及6%股权,上市后中国移动将仍为中国铁塔的最终单一第一大股东。(周小白)

铁塔IPO路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