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林斌签招股书 小米成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

雷军林斌签招股书 小米成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
2018年06月22日 10:56 新浪科技
雷军签署小米招股书雷军签署小米招股书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小米创始人雷军、林斌等高管今日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也将成为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

  昨日小米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投资者推介会,雷军表示:“小米是一家全球罕见的全能型公司,估值应为腾讯苹果的估值。”

林斌签署小米招股书林斌签署小米招股书

  香港券商人士处的一份销售资料显示,小米每股招股价为17港元至22港元,发售约21.8亿股,每手200股,入场费4444.35港元,集资370.6港亿至479.6港亿元。

  小米基石投资者共有七家,其中,中投中财(CICFH)认购1.91亿美元、美国高通(Qualcomm)认购1亿美元、中国移动认购1亿美元、CDB PE(国开基金)认购6700万美元、保利集团认购3150万美元、招商局认购3000万美元、顺丰速运认购3000万美元。

雷军小米招股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