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仍与澳大利亚就为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进行沟通

华为:仍与澳大利亚就为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进行沟通
2018年06月15日 22: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据彭博报道,华为表示仍在与澳大利亚政府就为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进行沟通。

  此前,有报道称澳大利亚政府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将禁止华为参与竞标。华为澳大利亚主席John Lord告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称,该公司仍在与政府“公开讨论”,并且“在我们提出5G方案时,获得了倾听。”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周四报道说,特恩布尔政府将很快宣布华为将被禁止参与竞标,因为国家安全机构仍然担心该公司与中国政府的关联。澳大利亚司法部长Christian Porter拒绝确认或否认该报道,但告诉ABC称正在全力评估5G网络竞标参与者,任何涉及关键基础设施的合同都会考虑国家安全问题。

  澳大利亚2012年禁止华为竞标国家高速宽带网络合同,称出于安全考虑。华为澳大利亚雇佣约750名员工,并一再强调其独立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