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改保修条款 今后iPhone可享受全球联保

2018年06月11日18:01  PingWest   收藏本文     

  PingWest品玩6月11日报道,近日有用户发现苹果更改了保修条款,条款规定苹果正常的一年售后以及Apple Care+服务为全球通用。今后购买日期不满一年或购买Apple Care+的无锁版iPhone用户可以在中国享受正常的售后服务。(新浪数码注:经过查证,此条款并非近期更改,而是已经持续2年左右)

  根据最新的保修政策,苹果在全球销售的无锁版iPhone设备均可以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获得保修服务,即便没有发票。针对有锁版的iPhone,苹果建议用户提供办理的合约手续或者相关的票据,同样可以享受全球联保服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全球保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