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频门”后 还有一半以上被调查者原谅苹果

2018年01月01日07:51  快科技   收藏本文     

  关于苹果限制老款iPhone性能这事,以一份致歉声明和火速提供低价电池更换服务收尾。但即便如此,苹果也执意要在致歉声明中附上一份锂电池性能的说明文档,主要观点是——锂电池老化这是不争的事实,而电池电量老化后,就无法撑起iPhone的强大性能,特别是在低电量状态下,可能导致设备突然关闭,这种情况是的发生是苹果不能接受的,所以他们就强调限制性能来保证手机的完整体验。

  苹果还详细指出,他们所做的降频处理,导致应用启动时间变长、滚动帧率降低、GPS性能削弱等诸多方面。

  当然,核心想表达的是,自己是多么为用户着想,这么做是多么的良心。

  其实要说很多人也理解苹果的苦心,但更多人认为他们应该更早的知道这件事,至少是推送系统更新之前,否则就是被欺骗了。

  对于此事,9to5Mac调研了读者的观点,结果如下——

  现在,超过一半的人被苹果感动,44%认为苹果完全可以免费换电池。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电池用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