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网络混改完成 欲三年内登陆战略新兴板

2016年01月26日 16: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下午消息,大唐电信首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新华瑞德日前宣布完成混改,新华瑞德正式更名为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大唐网络总裁杨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成混改后的大唐网络预计3-5个月内完成B轮融资,估值将大幅攀升,计划未来三年之内登陆即将推出的战略新兴板。

  据介绍,2015年12月,大唐电信引进战略投资者,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完成了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并与湾流资本、千合投资、中科招商等五家投资人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以及《增资扩股协议书》,大唐网络获得4.43亿元的A轮融资。近日,新华瑞德正式更名为大唐网络有限公司,成为大唐电信旗下一家股权多元化移动互联网公司。

  杨勇表示,大唐网络依托大唐电信整体产业链的优势,以369云平台技术孵化为主体,以行业资源对接的创业服务为引领,以资本对接的投融资服务为驱动,构建了“一体两翼”项目孵化模式,为创新创业提供从创意到产品、从投融资到公司化运营的“一站式”全程服务,

  据了解,目前,大唐网络已在教育、健康、体育、民生等领域相继孵化出45个“互联网+”项目,获得资金超过8亿元,并在北京、西安、大连、深圳建立完成4个创业孵化基地。

  围绕“一体两翼”的产业布局,大唐网络称正推动369云平台的规模化商用,启动“万人计划”,建立“战狼”培训营,增强公司的自身造血能力。聚焦资源型孵化项目,遴选团队,保证孵化企业估值快速增长及证券化进程。组建募集并运营369云基金,发挥369云工厂生态系枢纽的核心作用,打通公司各产业能力形成协同。将369云工厂主要基地数量增加至10家,并逐步走向国际,建立海外369云工厂。建立专业化、平台化的369项目孵化体系、投融资管理体系、财务和金融运营体系、支撑保障体系,打通369云平台、369云基金、369云工厂,形成369云服务生态系统。(智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传苹果3月推iPhone 5se

传苹果3月推iPhone 5se

配备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的升级版iPhone 5s。 [详细]

专题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36次,本次是第37次报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