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初发4寸机 但iPhone 7要等到三季度

2015年11月04日17:3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曾有传言苹果将在今年推出iPhone 6c,但苹果今年并未推出相关机型。曾有传言苹果将在今年推出iPhone 6c,但苹果今年并未推出相关机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消息,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研究报告中表示,苹果仍在开发一款全新的4英寸iPhone。

  郭明錤表示,4英寸iPhone有点像升级版的iPhone 5s,配备A9处理器。虽然从他的报告中无法判断新手机将采用何种设计,但他透露,这款产品将采用金属外壳,而非iPhone 5c那样的塑料外壳。

  另外,郭明錤预计该产品不会配备3D Touch功能,以便突出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差异。他认为,4英寸iPhone仍然存在健康的市场,苹果将在2016年上半年发货,年底的出货量有望达到2000万至3000万部。

  谈到下一代iPhone时,郭明錤表示苹果仍将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新机型。他预计4.7英寸和5.5英寸的iPhone 7将采用A10处理器,但这两种机型在运行内存上会有差异。他预计4.7英寸的iPhone 7将使用2GB内存,而5.5英寸的iPhone 7则会配备3GB运行内存。

  郭明錤认为,富士康将成为4英寸iPhone的唯一代工方,台积电将负责为其供应A9处理器。他预计,台积电还将是iPhone 7的A10处理器的独家供应商。

  之前有传言称iPhone 7将采用新的防水、防尘设计,但郭明錤没有对此做出评论。至于苹果是否会放弃金属外壳,改用其他材质,他也没有发表评论。(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