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基证券:供应问题令iPhone 6s Plus出货受限

2015年09月15日05:2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消息,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称,由某些美国运营商负责销售的4.7英寸iPhone 6s将于9月25日的发布之日开始出货,而5.5英寸iPhone 6s Plus则将在3到4周内出货,这并不完全是因为后者的需求较高,另一个原因则是iPhone 6s Plus的背光硬件遇到了供应问题。

  凯基证券指出:“我们认为,瑞仪光电(Radiant)收到了紧急订单,原因是美蓓亚(Minebea)遭遇了生产问题。这让我们知道,瑞仪光电在为iPhone 6s Plus生产背光模块方面更加熟练,原因是其在为iPad mini(尺寸与iPhone 6s Plus类似)提供背光模块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认为,为了加快iPhone 6s Plus的发货时间,苹果公司一直都在将大量的背光模块订单转给瑞仪光电。有基于此,我们预计9月iPhone 6s Plus背光模块订单将增长70%到80%,至400万到500万块,从而将其订单分配从35%到45%提升至70%到80%。”

  但凯基证券同时预测称,苹果公司已为9月25日的发布日准备好了150万到250万部iPhone 6s Plus。

  周一早些时候,苹果公司称其预计新款iPhone上市首个周末的预购订单数将超过去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创下的历史纪录。这种预期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原因是今年新款iPhone的首发市场包括中国,而去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国市场的开售时间则略晚于第一波。(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公司iPhone 6s Pl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