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否认雇佣水军参加Galaxy S6上海发布会

2015年04月06日10: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午消息,近期有媒体报道称,三星雇佣“水军”参加上海的Galaxy S6发布会。三星已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对此表示否认。

  以下为三星的声明全文:

  4月3日有媒体报道,三星临时雇佣人员并付费,让他们参加在上海举行的Galaxy S6发布会。三星对此进行的调查显示,这一报道缺乏事实依据,纯属捏造。

  报道声称,这些兼职人员充当了三星智能手机的“水军”,参加了这一发布会。然而我们的调查表明,在参加发布会的所有人中,没有任何人是被雇佣或有偿参加的。实际上,这1100多名参加者均是由上海文化广场,即发布会举办方正式邀请前来,其中包括普通消费者和行业官员。

  对于这项调查,发布报道的媒体认可我们的结论,并迅速撤下了错误报道。此外,我们正认真考虑是否要求这家媒体采取进一步措施,发布更正声明。我们将继续调查这一报道是如何制作的。(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