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

2015年03月27日00:07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消息,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网站报道称,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年将发布三款iPhone。

  《电子时报》援引业内消息称,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3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

  基于历史经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当前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正常升级,而iPhone 6C则是一款4英寸的相对低端产品。

  报告还称,所有这三款iPhone均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其中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的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夏普和LG显示器公司提供,而iPhone 6S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和LG显示器公司供应。

  此外,这三款iPhone均将美国康宁(Corning)公司的大猩猩玻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采用A9处理器,而iPhone 6C将采用A8处理器。另外,三款产品都将支持NFC(近场通信)和指纹识别功能。

  该知情人士还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由富士康和和硕联合(Pegatron)代工制造,而iPhone 6C将有纬创代工。(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6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