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推预付费用户低余额提醒 避免突然停机

2014年06月19日 01:0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消息,针对不少用户经常忘了充值的情况,广东电信全面推出了预付费用户低余额提醒服务,使用户能及时了解帐户余额,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突然停机所带来的不便。

  据了解,广东电信低余额提醒服务可通过语音及短信双重手段对用户进行提醒。当用户可用通话时长小于6分钟时,用户每次拨号后,系统均会对其进行“您的余额不足,本次通话时长不足6分钟,请及时充值”的语音提醒,这种通话前提醒的方式,可使用户做到心中有数,尽量简明扼要地与对方沟通重要事宜,减少通话时长以避免停机。

  同时,当预付费用户话费低至20元、5元或已不足5元时,系统将自动发送短信到用户手机,通知用户余额目前已不足,为确保正常通信请及时充值。

  据悉,广东电信此项服务无需申请,自动开通,并且完全免费。

  广东电信低余额提醒服务的推出,可以说极大的方便了那些话务量较大,而又不能及时查看余额的预付费用户,从而避免突然停机所带来的不便。(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