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酝酿全国统一资费套餐 不限3G或4G

2014年05月12日 17: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2日下午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移动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移动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为方便用户,中国移动希望在全国逐步推进统一资费套餐,同时下调4G套餐使用门槛。

  据悉,中国移动希望各地资费套餐逐步统一,因为各地资费套餐不统一的话未来弊端很大,比如现在流行话费或流量抢红包,但各自资费不统一的话,话费或流量只能在一个省里的用户之间流转、赠送,不能做到全国通用。

  而之前中国移动在4G方面已做尝试,推出了飞享套餐,全国接听免费,免费赠送来电显示之外,且语音单价降低,全国漫游一口价0.19元/分钟,比原有资费总体优惠20%以上;其次,流量单价也降低了,如原128套餐的流量从400M上升到1个G,流量足足增加了一半以上。

  另外,中国移动将于本周三公布新的全国性资费套餐,调整套餐的方向主要包括三点,一是下调套餐的使用门槛;二是流量可在2G/3G/4G网络环境下使用;三是增加套餐内的流量。(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