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3年利润210亿元人民币 同比增34%

2014年03月31日 10:4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华为今天上午发布其2013年财报,2013年华为继续保持了良好业绩,全年营收增长8.5%至2390亿元人民币;全年净利增长34%,达到创纪录的210亿元人民币。

  今年1月,华为CFO孟晚舟发布2013年业绩预告时曾表示,华为2013年全球销售收入将达2380亿-2400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约8.6%,按美元计算是增长11%,而净利润情况需要等审计结果。而在华为的三大业务群中,企业业务占到了7%,消费者业务占到23%,运营商网络业务仍然是华为最为重要的收入来源。今天上午出来的华为财报结果与孟晚舟预估的差不多。

  孟晚舟当时预计,华为未来5年收入同比增长会保持在10%左右,而今年的收入增长也将有10%左右。(康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