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手机界面曝光:类似WP8

诺基亚Android手机界面曝光:类似WP8
2014年01月17日 08:02 科技时代
诺基亚Android手机界面类似Windows Phone 8诺基亚Android手机界面类似Windows Phone 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近期市场有传闻称,诺基亚将推出Android手机。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面向新兴市场还是喜欢Android系统的Windows用户,不过知名Twitter账号@evleaks曝光的信息显示,诺基亚Android手机的界面看起来仍类似Windows Phone 8。

  根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Verge的报道,传闻中代号为“诺曼底”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S4处理器、4GB存储容量,以及512MB RAM。

  而根据ZDNet的报道,这款手机将采用订制版Android系统,并基于其他Android设备已使用的现有AOSP代码。@evleaks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Android系统的界面被订制成了“Metro”风格,与谷歌的原生Android系统差距很大。

  在手机业务即将被微软收购的情况下,诺基亚为何要推出一款Android手机?ZDNet认为,这将帮助诺基亚吸引更多用户使用Windows Phone界面,同时避免大幅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诺基亚也有可能是为了展示在一台手机上同时运行Android和Windows Phone的效果。此外,微软可能也不介意诺基亚推出这样的产品,因为微软仍将通过设备和服务获得收入。

  此前也有消息称,诺基亚正在尝试推出Android设备,因此最新曝光的消息并不令人惊讶。不过,微软和诺基亚仍在大力推广Windows Phone平台。(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