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iPhone预售不理想 或累及鸿海

2014年01月03日 11:2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中国移动开放iPhone 5s、5c预购的头两天,仅接获10万支订单,不如市场预期,财团法人对此表示担忧。

  据悉,中国移动与苹果合作销售iphone的协议曾经一度被市场看好,iPhone主力代工厂鸿海也为此赶工加班出货,因此鸿海去年11月营收一路飙至4,561亿元新台币。财团法人也曾预期在中国移动开卖iPhone带动下,其营收将持续走高。

  然而,中国移动iPhone预购情况着实令一些法人担忧。有法人表示:科技产业已过旺季,鸿海元月营收可能受影响,甚至比去年12月回档一成以上,加之2月春节长假,营收将持续下跌。但也有法人认为,今年农历春节时间较早,为供应市场需求,客户可能提前拿货,鸿海元月营收回档幅度应该不会太大。

  此前,华尔街日报旗下的科技博客AllThingsD曾报道,中国移动开放iPhone 5s、5c 预购的头两天,仅接获10万支订单,不如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去年9月开卖时,分别接获12万支和15万支预购订单热潮。由于中移动拥有多达7.63亿用户,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商,这个成绩令人有些失望。

  分析师提醒,中移动iPhone现在还在预购阶段,要等到元月17日才会正式发售,后续销售情况仍待观察,现在断言为时尚早。(扬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