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上月营收5.9亿美元 同比下降60%

2012年11月06日 21:01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间消息,HTC公布的10月份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该月营收同比出现了大幅下降。

  10月份,HTC营收为172亿元新台币(约合5.88亿美元),同比下降60%。去年10月,HTC营收为441亿元新台币(约合15亿美元)。

  HTC没有公布为何营收出现了大幅滑坡。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由于用户正在等待HTC推出新款Windows Phone 8手机和One X手机的升级版。

  进入11月,HTC将在全球市场推出3款手机,包括采用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的HTC One X+,以及Windows Phone 8手机HTC 8X和HTC 8S。HTC希望凭借新款手机在圣诞节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于年末使业务重回正轨。

  过去1年中,HTC在智能手机市场未能赶上三星Galaxy S III和苹果iPhone 5的步伐,而利润率和销售额均出现了下降。该公司希望能在2013年扭转当前局面。(维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