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用户漫游费今起全面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1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日消息(王楚)今天,北京移动、北京联通正式下调了移动动感地带和联通新势力用户的漫游费标准,新标准为“拨打0.6元/分钟,接听0.4元/分钟”。此前的2月29日,北京移动、北京联通已经下调了除动感地带、新势力外,所有品牌的漫游费。至此,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的所有用户都将享受到新的漫游费标准。此外,江苏、上海等地的运营商也遵照国家发改委、信息产业部的通知,于4月1日“大限”前下调了漫游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