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称将积极支持漫游费调整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5: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消息,在昨日由国家发改委、信产部联合举办的“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听证会上,中国移动参会代表表示,无论采用哪套方案,都将支持新资费政策早日实施。

  1月22日,由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相关部门代表、消费者代表、专家代表和经营者代表组成的听证代表参加了本次听证会,其中多数代表较赞同第二套方案。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争取以最短时间组织出台,让广大消费者早日得到降低电信资费的实惠。

  在听证会上,中国移动代表表示,此次资费调整会对企业收入和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但无论采用哪套方案,中国移动都将确保新资费政策早日实施。不久前,中国移动在上海等地推出了优惠幅度较大的资费套餐,其中国内漫游资费降幅可观。(贺援朝)

    独家访谈

    阚凯力:详解手机漫游费听证上限标准方案

    北邮教授曾剑秋:国外手机漫游费并不低

    民间质疑人士郝劲松:漫游费应该为零

 欢迎参与调查

- 漫游费听证上限标准方案,您更倾向哪套?
方案一
方案二
都不好

- 您每月话费中,漫游费占总话费多少比例?
50%以上
50%-25%
10%以下

- 如果取消漫游费,您认为是否影响运营商服务质量?

不会
不好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