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9: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1月2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手机漫游费听证会在北京朝阳区东南部的一家宾馆举行。来自各个方面的18名听证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主办方于18:30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为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以下为曹长庆发言实录:

  曹长庆:各位记者朋友晚上好!非常感谢记者朋友们对听证会的关心、支持。今天下午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成功的举行了降低移动电话国内漫游通话费上限标准听证会。各个方面的代表都作了认真的发言,广泛的开展了讨论,在很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为了满足各位新闻界朋友的要求,我们举行这次记者见面会,就这次听证会的相关问题给大家介绍情况。出席这次记者见面会的嘉宾有:信息产业部结算司司长王占甫、价格司副司长许昆林。我是发改委价格司司长曹长庆。

  首先请价格司副司长许昆林同志就听证会的有关情况作一说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