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用户收到300页账单 运营商遭大量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5: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iPhone用户收到300页账单 运营商遭大量投诉
一位iPhone用户用账单给自己的狗狗做了个“小地毯”

科技时代_iPhone用户收到300页账单 运营商遭大量投诉
账单内详细列出了用户所有的通话、短信及上网记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iPhone手机的合作运营商AT&T最近惹上了麻烦,邮寄给用户的账单因为“超长”而收到大量投诉。

  两周前,当住在匹兹堡市的播客贾斯汀·艾萨瑞克(Justine Ezarik)收到AT&T邮寄给自己的盒子时,第一反应是可能是最新iPhond配件,可是打开后却发现,盒子里是一份长达300页的手机账单。

  哭笑不得的艾萨瑞克把这份厚厚的账单拍摄成一分钟视频,并在8月13日上传到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截至今天,这段视频已被观看了300多万次。

  “(账单里)简直是废话连篇”,愤怒的迈克·布鲁菲(Mike Brophy)也在博客里贴出了64页的账单,“95%都是一页又一页的数据传输记录,大部分只有1K,且收费为‘0’”。他还毫不留情地批评账AT&T浪费资源,“我的账单差不多有半磅重,先不说信息

超载,光汽油就浪费了不少。”

  针对用户的投诉,昨天,AT&T向所有iPhone用户发送短信通知,称今后公司将邮寄缩减版的账单,如果用户需要查询详单,可以访问AT&T网站或拨打客服电话。

  AT&T解释称,账单过长的原因是,公司详细列出了用户所有的通话、短信和上网数据传输记录,如果用户没有特别申明,AT&T都回默认邮寄详细账单。由于6月推出的iPhone提供了上网功能,因此许多用户的账单里都详细纪录了所有数据传输纪录,导致账单严重超长。(王旭)

  相关新闻:

  谷歌美女副总最爱iPhone和Facebook(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