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劣质手机电池爆炸伤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鹏 通讯员 成记辉) 昨天中午12时左右,来自湖南的张先生遭遇惊险一幕,他正在和朋友吃饭时,放在裤袋里的手机突然发生爆炸,手机壳被炸裂,电池也裂成碎片,手机报废,而裤子也炸烂,造成大腿裤袋位置轻微灼伤。这一切都是购买劣质电池惹的祸。

  在桂城东二市场,记者找到了张先生。据张先生介绍,爆炸后,其手机后盖已经裂开,“肇事”的电池也已经四分五裂,张先生的裤袋位置也已经破烂。张先生说,爆炸后整个手机也开裂变形,从电池碎片面上看不到厂名等任何标志。

  张先生卷起裤脚,向记者展示在爆炸中被灼伤的大腿,记者看到,其右腿有些淤肿。“幸好当时也没放在胸口的袋子,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张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准备和朋友一起在餐馆吃饭,没多久,感觉到放在右裤袋的手机轻微有些发热, 正准备拿出来看时,“砰”的一声响,手机就发生了爆炸。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块手机电池是以15元的价格买的,其实当时也发现电池的包装很简单,应该就是“三无”产品,但当时还是贪图便宜购买了。没想到,差点就把命给搭上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