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等持证备战中移动招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昨日,本报记者从中兴通讯、大唐移动等公司获悉,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组织的电信设备入网测试,获得了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而大唐移动已于3月5日获得信息产业布颁发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包括TDR2000无线网络控制器,以及TDB09A等四款基站产品。

  中兴通讯此次获得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的设备包括四大系列:核心网络设备、无线网络控制器设备、业内最成熟的系列化基站设备,以及业务平台设备。此前,中兴通讯全套TD-SCDMA设备在厦门外场、青岛外场以及上海外场得到了规模应用,取得了优异的测试成绩。尤其是BBU/RRU光纤基站方案解决了TD-SCDMA工程难题,是快速建设TD-SCDMA精品网络的强有力保障。

  据大唐的人士介绍,早在今年1月,大唐移动TDR2000等三款产品已经先于厂商顺利通过信息产业部的测试。2月,大唐移动增加TDB03C-2W/TDB144A两款基站产品进行入网测试,仅用20天的时间也就是于2月24日通过测试。

  鼎桥相关人士对此表示,获得入网许可是必须的,否则没有资格参加竞标,这是参加下一阶段TD-SCDMA网络建设选型的必备条件。目前,中移动的TD-SCDMA设备招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预计会给各中标厂商约半年时间进行设备安装,终端的招标将于今年10月开始,TD-SCDMA单模终端和TD-SCDMA/GSM双模终端都在招标之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