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诺基亚中国销售及出口总额超百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6: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 诺基亚公司8日宣布,诺基亚中国2006年业绩再创纪录,在中国全年销售及出口总额超过100亿欧元。其中,净销售额超过53亿欧元,同比增长39%;出口达48亿欧元,同比增长67%。诺基亚在中国过去7年累计出口总额超过182亿欧元。2006年,诺基亚在中国本地采购金额超过350亿元人民币。

  2006年,诺基亚继续保持了中国区的双料第一:大中国区移动终端和3G设备市场份额的第一。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何庆源表示,诺基亚中国2006年在研发、创新、生产和出口方面都获得了飞跃性的发展。展望未来,诺基亚将继续加强在中国的投入,为中国移动通信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诺基亚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高级副总裁赵科林表示,2006年,诺基亚又赢得市场份额的出色成长,份额超过35%。2006年,诺基亚在大中国区销售手机达5100万部。中国市场具有巨大发展潜力。

  2006年,诺基亚在大中国区共发布了超过35款移动终端。诺基亚多媒体事业部发布了诺基亚N73和N93,并推出诺基亚N95,通过诺基亚N95实现了中国首例HSDPA演示,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电脑手机全球销量已突破1600万部,而中国是这一领域净销售额增长最强劲的市场。

  此外,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业务和网络业务在2006年也有出色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