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电出击越南电信市场 花旗建议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9:43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尚未搞定出售印度电信资产的和电国际(2332.HK)昨日宣布,将以“HT Mobile”的品牌在越南推出覆盖其全国的移动通讯服务。和电表示,已与河内电讯订立伙伴合作计划,并获发投资牌照经营移动通讯服务,在越南推出CDMA20001X EV-DO网络。和电称,HT Mobile将为越南客户提供移动话音服务及多媒体数据服务,并于当地推出首张2.4Mbps无线数据卡。

  和电印度资产竞购者之一的沃达丰日前表示,将于数周内正式提交有关收购和电印度电信公司Hutchison Essar的建议。和电昨日上涨1.41%,收报18.8港元。

  花旗日前发表研究报告称,和电目前股价仍未反映出售印度资产的高溢价,建议投资者可“买入”该股,并在交易落实时沽出。

  至于出售股权而获得大笔现金,花旗估计最大可能是派发特别股息,因为大股东和黄(0013.HK)及Orasom均急需现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