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电结盟神州数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北电(NYSE/TSX:NT)昨日宣布,与中国最大的IT产品分销商———神州数码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根据协议,神州数码将成为北电企业网全线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并负责该产品在国内的企业级市场拓展及渠道建设工作。

  据了解,北电与神州数码此番结盟意在中国企业市场。IDC2006年的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从2006年到2008年,中国企业用户对IP语音系统的需求增长率,大约在28%-32%之间。

  “双方一拍即合,北电未来将给神州数码更多的产品及资源支持,而神州数码将致力于推广北电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北电有关人士透露,随着内地企业

信息化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对网络融合化、业务复杂化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此背景下,北电期望在中国寻找具有较强渠道覆盖能力和增值服务实力的合作伙伴,而神州数码拥有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技术服务体系,双方存有切合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