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电信巨头看好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五日电 (记者 陈伊敏 邓卓明) 国际电信联盟二零零六年世界电信展今天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继续举行,记者从数家知名电信企业总裁处获悉,崛起的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

  手机芯片制造巨头美国商高通商务发展副总裁Omar Javaid表示,随着媒体和手机的整合,亚洲的手机电视在亚洲市场大有机会。他还预计中国很快将增加两千五百万用户。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及台湾市场均会有大需求,预计用户每年可增长百分之二十至二十五。

  高通公司行政总裁Paul E.Jacobs表示,3G技术已经日渐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并继续主导老百姓及商业社群的沟通方式。他认为,亚洲市场潜力巨大。其中,韩国、日本等东南亚市场需要更多的跨媒体应用方案,而包括印度、东南亚的新兴市场则崇尚高素质的语音和短讯服务。 

  AT&T亚太区副总裁Steve Lowe向记者透露,该公司在印度和中国的投资回报均增长了百分之四十。目前正与中国网通商讨,合作在零八年的

北京奥运寻求商机。

  微软则预计未来三年,中国的

智能手机市场将以百分之五十的速度增长,预计到二零零八年销量将增至一千六百万部。

  国际电信联盟2006年世界电信展于昨日起一连五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全球超过六百家电信企业参参加了本次展览。数百位电信巨头的“一哥”,包括思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Chambers、惠普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Hurd、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Jacobs、朗讯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Patricia Russo、法国移动运营商Orange的首席执行官Sanjiv Ahuja 等都将在展会期间作专题演讲。

  这个具有极高规模性和权威性的,被誉为全球信息通信产业界“奥林匹克”的展会,自一九七一年开办以来,首次在瑞士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