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传媒携二维码入选Red Herring亚洲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7:36  新浪科技

  8月29日,2006年Red Herring亚洲最佳成长企业100强的颁奖仪式在香港举办,银河传媒总裁沈维和其他32个中国企业的CEO一同接受了著名美国财经杂志Red Herring评选的2006年亚洲100强奖项。据悉此次评选总共接收了来自亚洲的600多家公司的有效申请,这些公司集中在电信,web2.0,软件,硬件,生物科技和能源等相关领域。

  Red Herring 亚洲最佳成长企业100强的活动是希望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选拔出最具创新性的成长型科技公司和他们的创办者,并把他们推向世界的舞台。此奖项迄今为止评选了两届,评选的依据主要是科技创新,管理团队,市场现状,投资情况,消费需求和财务状况,去年获此殊荣并成功上市的公司有无锡尚德太阳能和中星微电子等。

  “这是一项殊荣,也是我们又一个起点。我们渐渐被国际资本界、产业界所关注,这也使我们倍感压力。我们需要的是沉下心来,专注于我们的业务,我们会有更多的光环,但最终业绩才是硬道理,我希望与这次获奖其他中国企业共勉!”银河传媒总裁沈维在获奖感言中讲到。

  银河传媒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中国移动二维码上网应用业务,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开始试商用,然后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手机二维码在企业市场推广、媒体、广告等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IBM、易初莲花、VOLVO、卓越网、康辉旅游等知名品牌和企业已成为了中国移动二维码的第一批客户,总部在北京的银河传媒正在全国建立面向企业的二维码销售渠道,目前正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建立办事处。

  在众多竞争者中,银河传媒可以说是凭借其独特的创新理念和业务的迅速增长,赢得了2006年Red Herring 亚洲最佳成长企业百强评选委员会的认可。对于银河传媒的未来,沈维充满了信心:“我们会再接再厉,充分体现一个技术型企业的商业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