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正式启用中国总机电话实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0 新浪科技

  近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申请注册了中国总机电话实名,即“95001000转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并于2006年7月25日在四川成都成立大会上正式启用。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之所以选择注册使用中国总机电话实名,是为了更好的开展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工,使有合作需要的人们能够更便捷地找到协会,而不必要记住更多繁琐复杂的数字。

  “只要拔通95001000,说出我们协会的名字,就可以接通了!有什么号码会比它更简单么?同时也是对我们协会的直接宣传,人们在听到名字、记住名字的同时,我们的广告宣传也已经完成了!还有,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注册了‘95001000转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这个实名电话之后,就不会有人再跟我们重名了,降低或者说避免了给我们协会带来不良影响事情发生的机率。”协会负责人说。

  据悉,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是经国务院同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注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

商务部主管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营利专业社会团体。它的成立将更加有益整合全国投资促进的力量和资源,将有力地推动以“引进来”、“走出去”为两大主题的我国投资历促进战略的全面实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