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中移动增用户444万创新高 联通达114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08:36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7月21日外电消息,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中国移动本周四表示,今年6月份公司新增用户444万人,比5月时的437万略有增长。同时这也是中国移动自2003年1月起每月报告用户增长情况以来的达到的单月最高峰。

  中国移动称,在6月份的新增用户中,415万为预付费用户,其余为合同用户。

  截至今年6月底,中国移动总计拥有2.7379亿用户。

  此外,中国联通于本周三时称,今年6月份联通新增用户114万。截至6月底,中国联通的用户总数为1.3509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