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UT斯达康:助力联通“世界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9:59 通信世界

  全球领先的通讯厂商UT斯达康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全球第一款、为中国联通“世界风”定制的CDMA/GSM双模双待机手机T66。

  T66作为GSM/CDMA双模手机家族的新成员,在丰富了联通“世界风”手机终端产品的同时,也凸现了UT斯达康在技术含量、手机品质和业务定制方面的优势,完美地演绎了现代商务全球化的信息沟通概念。

  便捷的切换模式

  凭借在多种通讯模式领域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实力,UT斯达康创新性地实现了CDMA/GSM双模手机中的双待机功能,进一步向业界证明了其在无线终端产品领域强大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

  T66定位于中高端商务人士,是一款融合商务与影音娱乐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双模双待机“世界风”手机。与以往

双模手机不同的是,使用T66时,CDMA和GSM两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处于开机状态,消费者使用其中任何一个号码均能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也可预设接听和拨打的顺序,以选择优先使用的网络。T66在C网和G网间双模双待机的软切换功能以及经典的折叠外观设计,能为消费者提高沟通效率,实现全球畅通漫游,并且在倡导健康绿色环保、展现事业成功等方面,提供了理想的信息平台。

  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

  T66配备了内外两个26万色TFT彩屏和支持数码变焦及多种拍摄模式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内置了T-Flash卡槽,预留有64MB的用户空间。除此之外,T66具有支持MP4电影播放和环绕立体声功能,同时其特有的MP3播放键和歌曲信息动态显示功能,让听音乐变得更为轻松和便捷。

  T66的外观设计既传统又不失时尚,在外形上采用了经典的折叠机造型,机身正面带有UTSTARCOM标识的显示屏上方,配有内置摄像头和闪光灯;显示屏下方设置了三组音乐播放功能键和动感的世界风标识。智慧银和尊贵黑两种机身颜色,不仅可以体现男士的隽永内敛,同时可以满足时下女性对于冷峻、中性特质的追求。

  实用的商务功能

  T66备有1000组的海量通讯录,朋友、客户、商业合作伙伴,分门别类,再多信息也不用担心。中英文双向词典,方便查询,解决语言沟通中的小问题。T66同时配备红外传输和数据线,及时备份重要资料,上传下载信息,还可以当作U盘使用。

  T66还具备了周全的小秘书功能,无论安排日程、计算各种

汇率公式还是来电过滤,都能应对自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